最爱虚拟

我今儿去三里屯听了小园子感觉非常难受,演员没问题,就是九南和甜甜演的,赵爷和九成演的,前面那对稍微有点闹,这都不要紧的事,风格换着来来也挺有意思的,我旁边那俩姑娘前俩节目一点没听,就在那给二爷p图来着,这咱都管不着,龄龙演完我的天哪可算是逮着了,一群小姑娘哗啦啦一水手里拿着东西出去堵人,一会回来一群,一会外边不知道什么动静大了点,又哗啦啦出去一波,台上小崽还演着呢!还听一姑娘说九龄不出来,是不是因为小崽儿在台上啊,我天哪知道你还去嘛啊,这都不说,观众基本上整场也不接茬,也就最后三哥出来好点,说实在的我之前不去小园子本身也是觉得怕遇见这种场,所以你们是带点名气都要这么个追法是么,咱说清楚,这跟演员本身没关系,本来挺乐的个事怎么给整的这么憋屈呢

评论(2)

热度(13)